Tuesday, July 21, 2015

#thisway 第一次參與的台灣市集


{thisway cafe} 參加過香港不同的週末市集,在台灣的卻是第一次૧(●´৺`●)૭



剛在過去的七月十八日,#thiswaycafe 參與了由@ferment.store 主辦的#感謝祭文創市集。

市集位於台北小巨蛋的星光廳,地方相當廣闊,還有落地大玻璃,陽光感充裕。
當天除了是不同的台灣藝術設計市集外,更是蔣雅文Mandy的同好見面音樂會。
果真是音樂,藝術,設計和美食於一身的市集☺️😉

由於thisway 在台灣沒有可使用的咖啡工具,所以就跟溫床咖啡合併了,
一起聯手合作設計出不同的特飲和小食。(๑•̀‧̫•́ฅ)

可愛的溫床老闆娘(中)和店員(左)

thisway cafe很久沒擺攤,而且工具都在香港,所以有何不足之處請見諒啊~

當天除了特飲外,還有手工檸檬蛋糕和朱古力蛋糕

還有thisway 期間限定的#九龍珠珠

每次出外擺攤都很興奮,因為不但能滿足我弄飲品小食的樂趣,
更能接觸不同的客人,分享小店的概念(。◡̈。)

希望回港後能繼續擺攤,與大家分享台灣所學到的飲食知識吧◡̈⃝♩


(在我們旁邊的Ferment Store 漢堡檔,由蔣爸蔣媽主理,
限定的50件漢堡早已賣光光,非常受歡迎∗♞͂ ૂ ੭͜♞͂∗)


最後當然要感謝主辦人朱氏夫妻,給予我們一個美好的週末市集❀


{期待thisway cafe在香港與大家見面❥❥❥}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