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15

不小心漂了一頭白髮



想令皮膚看起來更淨白?轉換淺色髮色可能幫到你。(純屬個人意見)

自從剪短頭髮後,便不斷想挑戰不同長度,轉換不同的髮型。(心態是既然已鼓起勇氣去由長髮剪成短髮,不如繼續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性)

然後大家便好奇地問我:otherway你是否有感情問題,或是有想不通的事?
我答:沒有啦~純粹是個人覺得悶,想轉換造型罷了。(開懷大笑中)

(沒想到,繼剪了超短髮後,漂了一個灰白髮色會令大家感到這麼驚訝。其實我早幾年學生時期亦有玩過漂髮呢~)

不過最令我意想不到的事,是自從漂了一頭白髮後,個人整體感覺好像被提亮了。(當然要配合妝容和衣服穿搭)



「妝容方面」
由於灰白髮色會便人看起來很憔悴,所以出街必定要化妝,不然被人認錯婆婆就⋯ 

基本上與我日常的妝容無異,只是加重了下眼線(啡色眼影)的部分,使人看起來更精神。另外,特別注意切記要塗脣膏 (除非你喜歡那種若即若離的病態美⋯),鮮橙和深紅都是我的大愛✧❝ཻ͋≀ˍ ̗❝ཻ͋˶ 

「衣物方面」
一般人都會覺得漂一頭白髮的人很重口味,然後自動會把你標籤成特別的人。所以,在衣物配搭方面還是素色點好,不然會看起來很⋯ 嗯⋯還好吧,我一般都是以黑白灰示人。(不要歧視我◟̊◞̊ ♡)


即使外表造型經常轉變,本性依然不變,我還是瘋癲的我,謝謝閱讀◡̈⃝♩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