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15

終身目標!



中四的時候,看過了Keira Knightley的一套電影(忘記了什麼名字~) 其中一段劇情是描述她正在公園內跑步,與另一名男子相遇的情況。然而,我眼球只被她一身健康的線條吸引,身穿運動套裝,露出誘惑的小腹肌。自此,我決心要成為這樣線條的女人,不斷尋求方法鍛鍊肌肉(然而我這些年來都經常中途放棄~) 

就在上年年底,因膝蓋出現問題需要入院進行小手術。就這樣,我隱休了兩個多月。期間我消瘦了很多,主要原因都是因為膝蓋的傷口很痛,令我每晚無法入睡,這根本就是精神上的折磨。

經歷這次入院後,我終於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性。有空的時候就會想去做做運動。而小腹肌就是在養病期間練成的(可能是因為每星期都會做物理治療)。

好吧,無論是肥還是瘦,只要是健康的,就是美。希望大家都一起來注意身體健康吧☺️

2 comments:

  1. 經常覺得自己肥肥胖胖的,很多肉啊,然後經常說要減肥卻從來沒有實行過哈哈,看過你的文字後,我慶幸自己是個健康小子,還是不去想減肥了,健康就好~祝身體健康(喜歡你的小腹肌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