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15

:[蒲cafe] 台北東區 溫古咖啡

充滿驚奇的一個下午茶


在東區走走,打算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坐下來,吃一個簡單的早餐。

隨意的打開了OpenRice 
(發現台灣並不太流行玩這個app,相反香港那邊很愛用) 
然後就無意中找到了這家咖啡店,溫古咖啡。



我會用低調和有趣來形容這家咖啡店。

低調的是即使咖啡店身處東區,
但卻隱藏在迷宮般的小巷內,有種不理人間煙火的感覺;
有趣的是咖啡店仍用上非常傳統的實木門,
這年代已很少店舖還會用這設計呢。

門前還有很多可愛的綠色植物。



店內以木製傢具為主,另外亦有幾張特色吊椅。
(只供女生吧)



發現台灣很多小店的餐牌都愛用手寫的



重頭戲來了,是日我隨意的點了份草莓甜心煎餅和熱現泡奶茶。
想不到食物來到的時候卻充滿驚喜。


關於草莓甜心煎餅

非常可愛的賣相,每塊煎餅都厚厚的,未食都已經感受到那份鬆軟。
另外煎餅與煎餅中間都夾雜著草莓肉,果醬和鮮忌廉,視覺和味覺都非常豐富。

進食的時候,沒有太膩的感覺,甜度適中。
而且煎餅口感一流,沒有很假的麵粉味,是非常難得的一次吃煎餅經驗。



除了煎餅,另外點了一壺熱奶茶
賣相可愛不在話下,且茶香奶濃,驚喜指數繼續增加。


綜合來說,咖啡店的食物質素很高。
(可能我沒有看過食評,所以沒有抱有太大期望)
然而期望不太,反而出來的效果比想像高。
但我真心的推薦這家店的煎餅!是我暫時吃過最好食的煎餅呢!





溫古咖啡 Wengu cafe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
(捷運忠孝敦化站轉地下街 9 號出口往市民大道方向約三分鐘)
週一 - 週五:13:00 至 21:30
週六 - 週日:12:00 至 21:30

1 comment:

  1. 想請問Otherway平常都是使用哪一台相機拍照的呢?謝謝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