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8

【英國倫敦】分享5個實用的旅遊程式

在科技發達的城市生存,電話及應用程式是必須的。
來到倫敦旅遊,怎可決少這幾個電話程式?
預早下載,愈早享受,輕鬆暢遊無難度!


1. Citymapper 


在倫敦最常用就是這個app了。
它是一個公共交通工具應用程式,集結了城市所有交通數據,從步行,自行車,公共交通工具,到駕駛,都能全方位探索城市路線,準確帶你到目的地。

我最愛它的地方,是除了會仔細列明每個前往方法和程序,更會準確顯示每班車的到達時間,以及提醒下車功能。(真的,沒有這個app我那裡都不能去)


下載網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gb/app/apple-store/id469463298?mt=8


2. TripAdvisor


TripAdvisor是旅遊評論網站,可查詢酒店,餐廳,觀光景點等資訊,透過旅客的評分及評論,編排屬於自己的行程。

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查看有關TripAdvisor的推介,從而減低旅程中的中伏程度。


下載網址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gb/app/tripadvisor-hotels-restaurants/id284876795?platform=iphone&preserveScrollPosition=true#platform/iphone


3. Airbnb


Airbnb是一個讓大眾出租住宿民宿的網站,提供短期出租房屋或房間的服務。近年來,Airbnb更推出#Experience 功能,讓旅客們可在當地城市中參與不同的體驗團,了解當地的文化。

我就是在這裡報名參加不同的體驗團,跟著導師學習不同的本土文化、以當地角度遊覽城市、細味本地風情。


下載網址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gb/app/airbnb/id401626263?mt=8


4. Time Out


Time Out應用程式精選世界各地的特色餐廳,酒吧和當地活動,讓你以另一角度探索當地城市,塑造你新的社交生活。

應用程式還會不斷更新當地資訊,提供最新最潮活動行程表,如週末好去處,市集活動,音樂節,美食節,遊行活動等。讓你更投入當地,了解城市的新動向。


下載網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gb/app/time-out-discover-your-city/id345010376?mt=8


5. KKday 


KKday是聯繫旅客與當地旅遊團體的台灣電子商務平台。提供各種當地導遊美食,戶外探險,城市深度遊,藝術與文化,必看景點,歷史地標,主題公園等遊覽活動,讓你更輕鬆規劃行程。

由於英國每個景點都比較偏遠,為了節省行程和時間,我就是在KKday內報名參加巨石陣觀光一日遊了(行程包括巨石陣,溫莎古堡和巴斯羅馬浴場)。大家可因應自己的行程,時間及價錢,選擇適合自己的觀光團呢。



下載網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kkday-tours-activities/id1248267356?mt=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