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8

【 英國倫敦】旅遊生活-全日早餐

The Otherway Way 要回歸文字Blog了!
終於的起心肝,決定開始編寫有關倫敦旅遊生活的日常趣事。

想了很久應該由那裡開始著手寫作,然後翻看相簿,發現裡頭有很多早餐照(是的,由於住在倫敦朋友家的關係,所以自行煮食很方便,隨手也有食材調味料及煮食工具#happy)


好吧,基本上每日早餐也不外乎麵包,雞蛋,牛油果,蕃茄,腸仔,根本與香港日常無異。但每次看著這些照片,都有一種想開早餐店的念頭(簡單食材但滿滿愛心的樣子,很滿足)


然後,就是想說,倫敦也有一間很有名的早餐店,叫【The Breakfast Club】,黃色外牆不難發現於典雅的城市中。它們於倫敦有七間分店,位置較熱鬧的地區,所以通常也要排隊(長~~~~)



 

 

這次我去了Angel Station的分店,人流比較少,去到就能入坐。裡頭裝修顏色豐富,很多有趣的擺設,而且有天窗,採光度極高,環境舒適,店員也很熱情有禮。

-

另外一間是位於SOHO區的【The Coach & Horses】,是非常倫敦感的舊式PUB,有興趣也不彷點一份豐富早餐和啤酒,在室外用餐區享受著日光和倫敦的城市節奏。

 


在倫敦不難找早餐店,隨處也有好食的在附近,滿足我少食多餐的麻煩人呢~
#chee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