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8

【英國倫敦】私心推薦的兩個小社區 | Camden Passage | 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

打開網絡搜尋器,便會出現數千萬篇介紹倫敦特色街道市集的文章。但這篇介紹屬本人的私心推薦,具遊覽特色的小社區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。


1. Camden Passage (卡姆登通道)
位於London Borough of Islington (倫敦伊斯靈頓市區),距離Angel Station (天使地鐵站)僅數分鐘路程的Camden Passage (卡姆登通道),是一條風景如畫的倫敦街道。這條通道以古董店,市集、獨立商店、咖啡館和餐館而聞名。短短的一條街道,便容納了各式各樣的商店,令人眼花撩亂。


 

 

逢週六日,沿著Camden Head酒吧附近的通道更會有一個混合復古衣物,古董行李箱,有趣小品,圖片收藏等的市集,大家可不妨前往尋寶一下 (強烈建議週六,四時前去,週日很多舖都沒有開)

除此之外,Camden Passage內有多間獨立咖啡店餐廳,逛完市集後隨便找個地方休息喝咖啡,與朋友分享戰利品,輕鬆渡過悠閒的午後時光。

・Camden Passage (建議週六,四時前去)
地址: 1 Camden Passage, London N1 8EA, UK



2. 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 (哥倫比亞路花卉市場)
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 (哥倫比亞路花卉市場)是東倫敦的一個街頭市場。逢週日,倫敦各地的花卉商都會前來這個市場擺賣他們特色植物,有如香港太子花墟般熱鬧。





除花卉市場外,Columbia Road 兩旁有不少獨立商店、復古店、咖啡室和餐廳。每次到這條街都一定會有豐富的收穫,驚喜不斷。

 

 

其中一間復古傢品店"Vintage Heaven"最叫我歡喜。因為它除了售賣各種復古傢品餐具外,店裡頭更有一間隱藏的英式下午茶店"Cake Hole Cafe"。食一口英式蛋糕,喝一口英式紅茶,簡直是寫意人生。




・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 (逢週日開放,建議四時前去)
地址: Columbia Rd, London E2 7RG, U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