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8

【英國倫敦】探訪東倫敦Dalston的秘密花園

第二篇想介紹的是,位於East London - Dalston Junction的秘密花園




“East London”是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地區,四處都有特色餐廳,酒吧及小店,而且街道外牆塗滿各式各樣的塗鴉,是充滿活力和藝術色彩的地方,難怪不同行業的設計師都紛紛進駐這個地區建立工作室。



說到Dalston 其中一個神秘打咭點,就是【Dalston Eastern Curve Garden】,由環境保護組織打理的一個城市後花園,集合餐飲、公園、表演與活動場地於一身的地方,且不設入場費用 (建議客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,以作支持)。非常適合良朋好友相聚,共享悠閒的下午時光。

更有愛的是,每逢週末都有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到此享受家庭樂,大人們一邊飲啤酒,一邊與友人談天說地,而小朋友們則在旁玩耍堆沙,與大自然打成一片,畫面溫馨又有趣。






因家住Dalston Junction Overground 旁的關係,所以與Dalston Eastern Curve Garden非常接近 (就在Overground 出口斜對面),有空都會與友人到此飲酒談天,齊齊享受happy hour ~ #cheers



13 Dalston Ln, London E8 1FA, UK
Open every 11:00-22:0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